關於吉常同About GCT

GCT吉常同法律事務所由全國各地之菁英律師,基於在地服務理念共同組成,利用資訊化設備提供客戶最即時專業之服務,且為提供客戶最全面之服務。

即時服務

最即時的速度,隨時精準服務客戶。

「吉常同」深知眾多法律問題均係由小問題所衍生,小細節處理不慎,往往導致嚴重的損害與後果,為讓客戶都能夠防範法律災難於未然,「吉常同」提供暢通無礙之諮詢管道,即刻解決客戶所面臨的法律問題,杜絕不可預料之損害發生。因應客戶業務繁忙,無法抽空到所諮詢,本所建置高科技視訊設備,透過視訊設備,讓客戶不出門也能獲得最專業的服務,更讓「吉常同」的專業服務遍及各個角落。為響應環保議題,「吉常同」更推動無紙化,將所有傳真、訴狀及服務過程均上傳至「吉常同」中央系統,除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外,更讓忙碌的客戶能隨時透過電腦、智慧型手機或任何無線裝置獲知案件處理進度及所有「吉常同」最新、最快、最專業的服務資訊。

資訊服務

最完善的資訊設備,吉常同服務無所不在。

「吉常同」律師均係對於社會脈動與時代變遷具有相當敏銳性之新世代律師,對於頻繁大幅修正之法令,均能完整掌握,且於多年前洞悉未來將是網路至上之時代,遂於創所後隨即推動資訊化,所內建置無線作業環境,全體同仁均以筆記型電腦作業,客戶資訊隨時帶著走,與客戶會談以筆記型電腦紀錄,以求確實詳盡,且善用網路將第一手資訊與訊息傳遞予客戶,以最迅速之方式,達到客戶的需求。

在地服務

走入鄉鎮,貼近客戶的心。

「吉常同」為求能隨時隨地服務客戶,計畫將於全國各縣市設立多處服務據點,在地服務各位鄉親,希冀能以最高的效率,提供最快速的服務,即時達成客戶的需求。

全面服務

提供跨業服務整合,客戶需求一次滿足。

「吉常同」為客戶打造全方位之專業平台,為客戶整合專業技術,把關專業服務品質,提供全方面服務,減少客戶整合專業資訊的成本,創造客戶更大的時間價值,讓客戶以最低的成本,獲得最多元、全面的服務。

兩岸三地

從台灣出發,通往世界經濟的大門。

「吉常同」看準兩岸商務交易將因ECFA之簽立,以及新興中國大陸市場的崛起會更加頻繁,兩岸之智慧財產權、商業法令整合及商業活動保障部分之法治化速度即將加快,「吉常同」為求給予客戶最全面的服務,於西元2010年正式進軍中國大陸,並與中國大陸之法律事務所簽立合作協議書,透過兩岸法律平台之資訊整合,為兩岸之企業規劃完整之商業模式,全面服務兩岸三地之企業。

家庭律師

最專業的律師,專屬您的法律顧問。

「吉常同」提供最專業的律師團隊,貼近您的需求,打造專屬於您家庭的法律顧問,讓您遭遇法律爭端時,能即時諮詢專屬於您的家庭律師,立刻解決您的法律糾紛,並提供法律策略,讓您不再有後顧之憂。

TOP
諮詢專線 04-37048963
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8號12樓之10